您的位置:首页 >生活 >

《家和万事兴》原唱张也的老公是谁?

2022-11-25 08:45:16 来源:时代财富网综合

一首《家和万事兴》不知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。张也这首歌的演唱者。可能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不知张也是谁。但在90时代张也的名气可是完全不亚于著名歌手宋祖英的。作为一代女高音天王级别的人物,张也这几年虽然比较少出来唱歌和演戏了。但她传奇事迹却一直在娱乐圈流传。那么张也简历是怎么样的?张也的老公又是谁?下面,一起来看看。

张也简历

张也,1982年出生于湖南长沙。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,是著名的女子高音歌唱家以及国家一级演员。张也连续十几二十年上春晚演唱歌曲,她的音乐作品多不胜数,其中最出名的《祖国你好》《家和万事兴》《在希望的田野上》,这几首歌在中国乃至在世界各地至今都还在传唱。张也在巅峰时名气甚至一度超过了著名歌手宋祖英。

张也在舞台唱歌

张也作为著名的女子高音歌唱家,而且年龄也五十来岁了。向来低调的她极少传出男女绯闻,但不可否认的是她肯定也结婚了。网上有传闻,张也的老公是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。虽然两人在不同的地方发展,但一点都没有影响他们的感情,反而婚姻生活极为和睦和恩爱。

张也和关锦鹏

虽然网上很多网友都说关锦鹏是张也的老公,但到底是不是?至今都没有什么有力的证据证明,而且张也方面也没有承认或否认。

关键词: 张也个人资料 张也简历 张也老公是谁 张也和关锦鹏